神奇小明在玩梗(全改收费了,原因看置顶)

看我不爽,那你从拉黑,报警,去地府里面自个儿挑一个吧,再见lof

「提纳里x你」我老公是黑芝麻馅的绿色汤圆

  “以后要改口了,等她醒了,记得叫她师母”

  

  1.你≠荧

  2.来看心机小提如何把你一步步把你吃掉

  3.“你”先精神出轨小提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提纳里,是道成林的巡林官,负责维护雨林生态与行人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初见提纳里时,他的自我介绍,当时你只觉得这个人简直就像天使一样

  

  声音好听讲话又温柔,而且俊秀帅气,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实际上打架超厉害

  

  我的腿受伤了,他就就地找了草药,咀嚼了之后将其放在伤口处止血,背着我回了化城郭,一路上还怕我太过在意疼痛,一直跟我说话打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其实当时我的注意力根本不在疼痛上,被提纳里背着,我的脑袋能搁在他的肩膀上,从他的脖颈间传来淡淡的花香

  

  起初我以为是周遭的雨林花香,但后来才发现,是提纳里身上的

  

  那花香简直跟酒一样醉人,到最后我都不知道什么疼了,也不知道提纳里在说什么了,我只知道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的身上真的好香啊,好想亲一下

  

  再见提纳里,是在教令院,导师建议我去听一个讲座,而在我坐好后,就看到一个大耳朵有绿色挑染的男生走上了讲台,并且开始整理东西

  

  我一惊,又仔细一看,真的是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我盯得太久了,提纳里一下子就看向了我这个方向,他看见我了

  

  慌乱之际我立马摊开书低下头装作正在读书的样子,不过还是心虚的瞟了提纳里一眼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看上去就大方得体多了,他笑着向我招了招手,然后继续准备着待会的演讲

  

  演讲结束后,我因为坐的比较靠后,只能挤在讲台边上,等前面的同学都走完了再走

  

  但我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两下,转过头去,我发现是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他的笑就像春风一样吹倒了我面前,恍惚间我好像又闻到了他身上的香味,不过这次不是花香了,更像是一种来自树木的清冷芬芳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我仔细辨别,就听提纳里说

  

  “一起吃个饭吧?”

  

  但我摇了摇头,略带歉意的跟他说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提纳里先生,我今天中午约好了要跟我男朋友一起吃饭的,他刚从璃月回来,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,下次我请提纳里先生吃饭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看上去并没什么异样,也不惊讶也不可惜,任然笑着说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,那的确得好好叙叙旧,下次你可以带着你的男朋友,一起来道成林玩,我随时欢迎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朋友在须弥待了有一阵子了,他是璃月人,阴差阳错之下我与他相识相爱,但璃月人大多经商,他们家也不例外

  

  男友此番来须弥,希望你能嫁到璃月去,与他一起经营生意,可是你自小在须弥长大,面对此番请求,还是多有犹豫,男友答应你,等你考虑好了再给他回复就行,同意也好,拒绝也罢,他都会尊重你的意见

  

  若是同意,他必然八抬大轿来热热闹闹的把你娶回家,若是不同意,那就不会再彼此耽误了

  

  他即将回到璃月,将其送至璃月与须弥的交界处,沿路返回时见天色已晚,便前去化城郭讨个住处住一晚

  

  不出所料,我遇上了提纳里,他说他可以把他的房间借给我住一晚,他搬去跟训练队队员住一晚就好

  

  我来到了提纳里的房间,房间里很香,是提纳里身上那种花香

  

  房间里的桌子上摆放着整整齐齐的笔和纸,提纳里平时应该在这里写论文或者记录雨林生态吧

  

  桌子的旁边还放着一个大大的书柜,里面也都放满了书本,不过光看名字你就知道,应该不是你擅长的领域,毕竟连名字都很难读懂呢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站在书架前,仔细的看着每一本书名时,提纳里在门外敲了敲门

  

  “还没睡吧,抱歉打扰你了,我来拿一本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好的,当然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我正打算让开,却见提纳里走的很快,一下子就走到了我的身后

  

  伸手,拿书

  

  一时之间,我被提纳里局限在了他与书架这个狭小的空间里,而且我正巧还面对着他

  

  这个姿势,我与提纳里一起一伏正在呼吸的胸膛只有分毫的距离,只要我一抬头,我就可以亲到提纳里的胸口

  

  “在哪里呢?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发出了一句疑问,而我却心跳加速

  

  这么近的距离,我能清楚的闻到他身上的花香,淡淡的,不对,浓浓的,不对,到底是什么样的呢?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的手顺着书架一层一层往下滑,最后停在了我耳边,而同样的,他寻找书本的视线也停在了这里

  

  一下子我突然紧张了起来,紧张到连呼吸都忘了,因为提纳里那双漂亮的眼睛,俊秀的面庞,正盯着我看

  “找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缓缓的从我的耳旁抽出了一本书,捧在手里低下头翻看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见他认真的看起了书,我的的屏气也终于结束了,舒了长长的一口气,怎么感觉,就像出轨一样刺激呢?

  

  而就在我放松的时候,提纳里又抬起了他的手,又伸到了我的耳旁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我又紧张了起来,不过他的视线好像还是在刚刚那本书的位置上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就在我的耳旁,整理了一下书

  

  “啊,书倒了,整理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呼,原来只是整理书啊,我正想闭上眼睛喘口气,并且偷偷往旁边移走的时候,却见提纳里突然把视线一转,就像发现了猎物一样锐利的盯上了我

  

  他对上了我的眼睛,我被他盯住了,但明明只是被他看着,我却瞬间不敢再动了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收起了那副锐利的眼神,笑着把手从书架上拿起,轻轻的来到了我的面庞,捻起了我的耳边的一缕头发

  

  伸出一只食指,把我的头发往后带,带到了耳郭后,又将食指摁在发丝上,手指贴着我的耳郭不断的往下滑,他的手滑到哪,我的头发也就走到哪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滑过耳郭,又来到了耳垂,继而贴下颚骨轻轻往下走,一直一直,走到了我的下巴处

  

  我只觉我的下巴都被他的食指抬高了一些,头有些微微扬起,他的食指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颇带了些色气的轻挑了我的下颚,最后食指弯曲,手缓缓的收回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短短两秒钟,我却觉得犹如一个世纪那么长,被他拂过的每一寸都觉得有些火辣辣的

  

  但提纳里只是笑着收回了手,抱着他的书,跟我说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拿书的时候不小心弄乱了你的头发,希望你今天晚上,能有个好梦,我先走,晚安”

  

  晚上,我躺在床上,盖着被子,脸却任然觉得有些发烫,回忆起刚刚的情节,又忍不住用被子盖住脸

  

  可是,明明被子是换过的,怎么还有提纳里身上的那种花香呢?

  

  啊真是的,弄乱的哪里是什么头发,明明就是我的心啊

  我想我应该明白了些什么,或许我不该在与提纳里接触的,我是有男朋友的,可我却三天两头的往道成林跑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是去采样,有时候去玩,有时候干脆连借口都不找了,就去找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而提纳里也并不排斥,他与他在一处,好像什么事情都能聊的来

  

  他不忙的时候,我们会坐在一处说笑,有学术的,有生活,我们聊的很来,提纳里笑起来真的特别好看,这是我聊了这么多所得出的经验

  

  他忙的时候,我总是在小棚子里坐着,有时候下雨,就听听淅淅沥沥的雨声,等我发着呆的时候,提纳里就会从我的身后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等我转过去却不见人影,回过头来发现他站在我面前,面上带笑,手里还拿着一束花

  

  这天晚上在下雨,按理来说我应该要回到须弥城的,但提纳里说,雨天的雨林很危险,要不明天再回去吧

  

  我跟他在坐在厨房内吃饭,晚饭是科莱做的口袋饼,很好吃,直接用手抓着就可以吃了

  

  你拿着口袋饼,正在小口小口的吃着,透过窗户往外看,雨下的稀里哗啦的,下的真大啊

  

  而一转头,见提纳里已经吃完了,不过,或许是因为口袋饼太过酥脆,他的手上落了不少的渣渣,而现在的提纳里,正在像一只真正的小狐狸那样,舔舐着自己的手指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的舌头粉粉嫩嫩的,却一下一下的伸出,舌尖与掌心接触,慢慢向上,划过手指,最后由指头结束,而舌头也卷曲着收回了自己的嘴里

  

  这种动作在提纳里身上,却没有一丝丝的违和感,对哦,因为他本来就是狐狸吧

  

  你看的呆了,连口袋饼都忘记吃了,而提纳里也发现了你正在看他,不过他并没有停下舔舐的动作

  

  相反,他眼底带了些晦涩不明的情绪盯着你,把手往上抬了抬,放到了自己的嘴边,刚好对着你

  

  只见提纳里又把他的舌头伸了出来,不过这次并没有从掌心开始,而是从食指与中指中间的连接处开始,继而慢慢的,慢慢的顺着食指往上舔舐,最终结束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做这一切的时候一直在看着你,好像在对你暗示些什么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陡然一红,迅速转过脸去不再看他,大口咬了口袋饼,假装自己在看窗外,实际上心里已经波涛汹涌了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见了你的反应也没说什么,只是起身离开了这里,走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而你,盯着外面的大雨,心中却久久无法平息

  

  这一夜你并没有提纳里房内借助,而是选择去跟柯莱一起睡了一晚上,只不过,你根本睡不着就是了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大早,柯莱还睡眼惺忪,你就匆忙的跑路了,柯莱问你不用跟提纳里师傅说一下吗?你摇了摇头说,麻烦小柯莱帮个忙啦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中,坐在书桌前,你捂住自己的脸,心里还是难以平息

  

  你当然知道提纳里什么意思,你又不傻,可是你有男友啊,可是啊可是,你真的想嫁到那离你家遥远的璃月吗?

  

  想不清楚,你索性把自己投身于研究,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很久,男友没有来找你,提纳里也没有来,好像这两个人都不存在一样

  

  直到,这一日你刚从教令院出来,刚刚交完论文的你只觉得神清气爽,却远远的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是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虽然只有一个背影,但你不会看错的,那就是提纳里,他似乎刚刚跟一个学者结束了谈话,此时正在与那个学者挥手告别

  

  而紧接着,一如讲座那次一样,他一下子就看见了你,不过这次,你清楚看到,他那略带着些哀伤的表情

  

  怎么,突然就这么伤心了?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没有向你走来,也没有跟你打招呼,他只是转过头去,径直走了

  

  从未有过,一直以来提纳里从来不会对你视而不见,这是头一次,为何如此,又怎会如此?

  

  你的心乱糟糟的,魂不守舍的回到了家中,满脑子都是提纳里那个哀伤的表情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,提纳里,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满脑子都是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久久啊,不能平息

  

  最终,你坐于桌前,执笔给远在璃月的男友写了一封信,信中说,你还是留恋于须弥,或许他可在璃月,令得佳人相伴余生,往后,还望安好

  

  你将信寄出后,抬头看了看天,天色不早了,而且隐隐有下雨的迹象,但你决定了,要去一趟道成林,毕竟以防万一,你早就连伞都拿好了

  

  夜晚,雨下的很大,提纳里正收拾着东西准备休息,却听自己的门突然被敲响,是巡林队有什么事情来找自己吗?

  

  但开了门之后,门外是撑着伞的你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有些惊讶,但还是连忙把你拉进来屋内,雨下的很大,即使你撑着伞,衣服还是有些许潮湿,而且雨林泥泞,鞋袜还是不可避免的湿了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见你的鞋袜都湿透了,眉头有些微皱,但没说什么,只是让你坐在椅子上,自己蹲下来给你把鞋袜都脱了下来,又找了毛巾给你擦了擦脚

  

  见你衣服也是湿的,于是起身洗了洗手打算去找科莱借一套她的衣服给你穿

  

  可就在他出门时却被一直都没说话的你拉住了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回头看你,很是疑惑,却听你带了些哭腔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提纳里,别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见提纳里没动静,也不说话,就又伸手拉了拉他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这才叹了一口气,转而蹲下来看着你说

  

  “下这么大的雨还来,不是跟你说过了,雨天的道成林很危险吗?你要是一不小心摔倒了,可能就直接落到了坑里,那怎么办?等我明天去给你收尸吗?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的语气有点凶,你从来没被提纳里凶过,一时之间,眼泪不知不觉都从眼睛里出来了,却还呆愣愣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下,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的手附上了你的脸,用大拇指轻轻的擦去你的眼泪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别哭了,今天已经很晚了,我去跟队员睡一起,你就在这里睡一下吧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下雨天一个人睡怕了?那我让科莱来陪你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你却又摇了摇头说

  

  “要你陪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却失笑说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不行,我陪你的话,明天大家可都要叫你提纳里夫人了,柯莱也要叫你师母了,还要我陪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可轮到提纳里不说话了,你见提纳里一直不动,还以为他不信,索性打着胆子抬起了手,环住了他的脖子,慢慢的把自己埋进他的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提纳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在”

  

  你闻着提纳里脖颈间的花香,只觉得醉人,不过这次啊,你终于是忍不住了啊,柔软的嘴唇轻轻的贴上了他的喉结,稍不留神的,有小小的舔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“提纳里,我衣服也湿了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夜晚你只觉得,提纳里身上的香味真的很醉人,雨声足够大,掩去了雨林中夜晚会传出的动物叫声,也掩去了一些唇齿之中会泄露出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早,柯莱来找提纳里师傅的时候,却见你也在,并且还躺在提纳里床上,正在熟睡

  

  疑惑的柯莱问提纳里你怎么也在这里

  

  提纳里坐在桌前,停下了笔,笑着转过身来,看了一眼你,对柯莱说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要改口了,等她醒了,记得叫她师母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你好像忘记了,你的前男友会给你的“分手信”回复这件事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吃醋的小提很温和,没有醋的很激烈,选择性观看哦

评论(39)

热度(4580)

  1.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